鄔幸兒不實指控大寶法王【三千萬美元的念珠】

 




2-近因

2-1-噶瑪巴使開保鑣侍者


由於有各種遠因背景,糾纏不清的情感關係,當面臨即將要分離的事實,雙方或有依戀或有不捨。201843日,我和友人Wanda倆要離開美國,啟程回港。我們早上9:30到了湖屋。事發地點在紐約Mohegan Lake噶瑪巴所住的房子一一咖啡色的私人湖屋內。早上十點左右,法王出來帶我們進他的房子。所有他的使者,保鏢都被關到他的咖啡色房子的門外。房子內只有噶瑪巴,友人Wanda和我。

 

2-2-噶瑪巴善造無人空間


在房子的客廳裡,友人向法王請了關於修持白度母的法。傳法後,他讓我掃他的LINE Scan code。他走進另一個小廳中撫弄他房子內的古箏樂器,我也跟著亂撥他的古箏。後來,他讓我進他的睡房,隨後他跟上便把門關上扣好。

3-事件經過


接著,睡房內只有噶瑪巴和我,我們有了第一次親密關係。或由於怕友人獨自在客廳久等,他匆忙地離開睡房,獨留我在他的睡房内。我穿好衣物後離開他的睡房。及後,友人Wanda,噶瑪巴與我合照後,噶瑪巴命人載我們去機場。我和友人拿著噶瑪巴的工作人員所做的午餐便當上車。噶瑪巴與胖子保鑣一起送我們,我們互相道別。噶瑪巴跟Wanda說他們今生會再見,跟我說下生再見。豈料,他的預言失準,Wanda已於2018 12月去世,那天是他們此生最後一次見面,今世已沒有再見的機會;而我則在20185月再次與他見面。」-鄔幸兒臉書

 

指控內容:鄔幸兒(法雨)聲稱,其於2018331-201843日,四天之間曾到訪法王於紐約近郊的駐地湖屋(Lake House),並於最後一天一早向法王告假時,與法王發生性關係。


據察,此湖屋(Lake House)為一對虔信的佛弟子所有,據湖屋(Lake House)主人,為保留個人隱私,故不具名的陳述:

 


揭露真相的目的主要是,一則替法王及湖屋(我家)洗冤,二則是有法友告知,有些慈悲的老菩薩,心腸好,誤信鄔女的謊言,供養不少錢資助她。我不忍老人家們,金錢損失了,並還淪為魔道眷屬.

 

法王沒住寺院,就是為了避開有些別有居心四處追逐法王的瘋狂粉絲。唯因法王慈悲,還是接見了法雨所陪伴的身染重病的朋友。

 

和法王相處過,就會親身體驗他的慈悲。之所以會讓法雨來,是因為她的朋友 Wanda 女士,不幸已身染重病,命在旦夕。所以出資請法雨陪她前來拜見法王。

 

三、四月初春時節,法雨及其友人來訪Lake House,在附近只住了兩天:第一天來時,是我送他們兩位回去酒店的,並沒有所謂的UBER、法王自然也沒有跑步過橋送行。

 

至於法雨陳述中,法王搶法雨念珠及包包的事,我們完全沒有見到。我們曾經私下,向法雨文中,所提到的幾位人士求証,也都是回答,不曾見到此事。若有此事,大家必然會印象深刻。

 

第一天,法王有在湖屋客廳接見二位女士,但是也沒有什麼鄔女所敘,法王親自和鄔女搶奪念珠到法王差點跌倒的情形,若有此情況,保安人員們,必然會介入,這是一般常識,不然請他們光吃飯領錢不作事?

我們一個小小的房子裡,隨時擠滿了人,幾十個保安、侍者、工作人員、加上其他等待接見弟子們會見法王,依禮法,除了法王主動短暫加持外,任何人都不得作任意的肢體接觸,特別是年輕女性,別說這已是沿用幾百年的規矩。

 

就算是和世間法的重要人物會面場合中,保安一定介入訪客如此推擠衝突,怎可能會讓一個女尼,把高大魁武的法王,如她所寫的,在至少她列出的五個人(及她未列名的人,例如我們屋主)面前,連人帶椅 ,推到快跌倒? 這是一般常識吧!

 

最重要的是,第二天早上,她們等到中午,都沒有見到法王,法王根本沒有出現。她們還很生氣地走了,法雨的朋友,十分失望,並批評法王言而無信,因此讓在塲的人,無不印象深刻!

 

當天上午,法王的房門,未曾開過,法雨及朋友,一直只待在客廳等侯,所以,更加不可能如法雨回憶錄中所言,告別當日,她有進入法王的房間,如何又如何。那更是百分之百,法雨個人的幻想,編織出的劇情。

 

法王24小時都有人跟著,還不只是一二個人而已,而是滿滿一屋子,保安們,喇嘛們,侍者們,司機們,工作人員們,廚子們:我們一家人,外加訪客們,一直都是幾十個的人!不只在我家如此,而且是他到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如此!這個狀況是稍微熟悉情況的人,或是來美國見過法王的幾百個人,全部都可以作證的。我家卻被傲慢的鄔女所污衊,形容成色情小说場景,還公開我家地點的個資,荒謬絕倫!

在家時,就是一堆人永遠都跟著。 在湖屋內,就是不、可、能!請鄔女士,不要污名化我們接待過她的屋主,和被她公佈地點的我家!

 

鄔女士所述,湖屋的劇情,真假參半,而她所言,最後一天的離情依依,私下發生如何不堪之事,完全謊言,一堆証人,只是不願在社群媒體上,和她口水戰。但隨時奉陪和鄔女士,當面或當庭對質!

 

另外,作為 Lake House的屋主,法雨隨意公布他人住宅地點個資的行為,已經讓原本長期隱世低調的屋主,私人生活產生困擾。」

 

希望法雨能夠停止這種不尊重他人個資的行為!屋主保留法律追訴權。

 

法友留言:

 

1.    去年我去美國覲見法王時法王剛從外面回來一群人都在法王身邊跟著下車跟著進屋子裡所以一屋子全部都是人覲見法王時法王身邊有幾位站在我們身邊但不同位置全部都兩眼全直町著我們跟法王的互動視線一秒都沒有離開法王

 

2.    這個年輕人歷經千辛萬苦翻過喜馬拉雅山來到印度是為了900年來的ㄧ願度化眾生乘願而來的。要玩女人在西藏跟中國演演戲就好吃香。 喝辣要什麼有什麼何必千里迢迢兩手空空苦了自己來印度

 

3.    鄔小姐連身患重病的Wanda也不放過,利用朋友來編她自己的故事,她究竟有沒有人性,想起都心寒。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加拿大籍中國女子韓慧心(Dazhen Shi) & 鄔幸兒不實指控噶瑪巴的真相

【謠言澄清--無庭外和解】

大寶法王事件: 回返西藏 & 道歉 | FBI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