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Huang(黃子瑗)鏡週刊封面照的真實情況(完整版)

 【指控內容

「第一次是2013913日,在印度新德里酒店The Grand New Delhi,當時全球佛教領袖都齊聚新德里參加第一屆「國際佛教聯盟創始會員會議」,12日會議落幕,13日深夜大寶法王便到H女的房間敲門,2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14H女則以信徒的身分前往晉見,2人還在法王的房間內合照,彷彿前一晚的雲雨從未發生。」-鏡週刊


尼師噶瑪妙 2013910日在前往德理的華航飛機上和Jane Huang相識,並與其他5人於913日共同覲見 法王。以下文章內容是阿尼和Jane Huang共處五天的親身經驗。


~~~~

引發文

前言

突然領悟,我其實就是一個當事人,無法置身其外!佛法講緣起,而這整個事件的緣起,是H黃的所謂第一次,而如果把這她描述的所謂第一次完全摧毀,就像釜底抽薪...蓋在無有地基的虛幻華廈,再怎樣迷渲人們眼目也只有迅速倒塌一途。因此想與Jane Huang黃對質,還原2013910日至14日之間的真實原貌:


因為從10日在華航飛機上,我與所謂的H女相鄰隔座開始,我們相處了前後五天。並有兩位友柯.CC.的先生為證。

 

女提到“2 人的第一次性行為是 2013  9  13 日在印度新德里酒店 The Grand New Delhi 當時全球佛教領袖都齊聚新德里參加第一屆「國際佛教聯盟創始會員會議」。

然後她第二天 14 日去覲見。

 

針對 Jane H.黃嚴重誹謗佛菩薩,謠言指控的時間點,我必須清楚指出兩個事實:


1. Jane H  13 日早上團體覲見,當晚她雖應指示上六樓要再見 法王時,侍者說 法王另有客人。她就回房了。

 

2. 14 日一早她就被 法王指示儘速離開返台、她說她回房訂當天的班機訂不到,但訂到隔天的,所以我們在當天早上九點前後去酒店接了她,並送她去接待了我們四天的朋友家住一夜。所以亦非如其所說 14 日覲見並拍照。

 

另外,我和柯搭 JaneH.訂的車直上達蘭沙拉。傍晚前到達上密院後,法王的車駕不久也到了。 我們14日傍晚也有迎接到 法王返駕。

.說,她因個人的夢境指示而第一次到印度覲見 法王。所以印象都很深刻。

 

如下我放上我的護照出入境資料。如果黃也敢把她的當時相關出入境台印的關防出示,證明 她不是只是一趟飛機專程飛德里,竟只待了 10-15 日共 11~14 四個白天就離開?為什麼?

 —————


附圖一.我個人出境台灣及入境德里的關防


另外 法王官網上有  14 日返抵上密院的資訊,從德里回上密院,無論開車或搭機都需要半天以上時間,所以 14 日早上,法王不可能安排任何接見行程。 

 

法王在德里的警衛有印度軍警二方及藏人行政官方及噶舉拉布讓二方的警衛人員再加上隨行最少二名侍者,在飯店要覲見是先在樓下安檢等待,上樓後有長走廊,兩邊都是隨行人員的房間, 然後走到最裡間的邊間我謹見過很多次,都有印象,所以要說半夜從最裡間出來,隱形越過警衛,再經過兩邊長走廊的許多房門,再搭電梯或走樓梯下到五樓,再避開走廊監視器走公共長廊去敲某一個房門⋯⋯⋯實在妄想過度囉


 

~~~底下文字,除少數後來補充之外,近乎通篇寫於我尚不知女就是 Jane 黃之前的 26 日, 我當時在紐約上州關房剛結束個人短期閉關只是因偶然看到朋友傳來一張被 H 說成是在9/14 日所拍的照片與我所存有的一樣,而引發的記述文字。然當時我還一直沒有將兩者聯想到一處!

 

柯看過本文後酌與提醒一些細節,她說:

其實我只是想說如實的陳述我們跟 法王見面的說話內容,不遗漏也不添加。 

因那是我第一次見 法王,所以在那個房間所有的對話,我記得非常清楚

 


所引發的正文如下:

2013  9  10 日,那天,我已坐好在飛往德里的靠窗座位上,隔壁的走道位置一直到機門要關之前,才匆匆落座一位年輕女士。 上餐時,女士要求素食...到餐點都清理收拾完畢後。隔座女士突然開口了阿尼拉,可以請問您 一件事嗎?

多巧,竟然真的是法友耶!我當然很高興,回說好。

 

接下來的一問一答之間,我感到非常的巧妙有趣。 

她先問要如何去達蘭沙拉的事,我回,去那兒幹嘛?

她說,想去見 大寶法王。

我回,要見 祂,不一定要上達蘭沙拉。我個人就好幾次都是到了德里時, 祂都剛好在...就在 德里覲見了。

總之,連續四個問答,就把我們接下來幾天在德里的行進框配了起來。

 

H.談起前一年在上完宗薩仁波切的課後,因同行法友要去見噶瑪巴,她就一起去了。既是第 一次,且隨同別人去見,也沒任何預想。

但她當時只問了一個問題, 法王的答覆卻令她很震撼。所以一直銘刻在心,受益很大。她這 次則因個人遇到一些困擾,所以想再去向 祂請示。 

H.說她因在台北大學影劇系兼任講師,快開學了需要上課,所以只計畫要去上密院民宿住一週,哪裡都不去。

 

到德里出關後,H.忙著辦 sim 卡,又把辦好的手機號碼給我後就被接走了。我去朋友 C.家,要等另一法友柯晚班機到。

隔天我果然聯絡上了 法王的隨行人員, 法王真的在德里,就預約了覲見時間。 又因當時的四個問答之三是,我們都會在德里幾天,都想去看佛陀舍利。所以就聯絡了 H.,一 起去博物館。


隨文附上一張在車上,由柯拍後留存的照片附圖二。


很快看完博物館,但因離晚上, C.邀約去吃印度餐的時間還早,(也有一張餐廳的合照,但因 H. 坐在最裡面,印度人只拍到她半個頭,就不附上來了)就去逛印度門。 

H.與柯兩人一路伴行閒聊。我則獨行快走當運動。德里環境髒亂兼空氣污染,戶外稍繞一圈就 感覺很疲倦困頓。

 

 

於是 H.邀我們就近去她住的 The Grand Hotel 休息。我才知道她住的與 法王同一旅館。H. 聽了也很驚訝的說,兩天早餐都沒見到 法王啊。 

到了旅館,我看到有商展大形的活動項目,就說,可能是人太多, 法王沒下樓用早餐吧。因我聽過太多法友為了要與 法王一同用餐而住進飯店的經驗。而 尊上似乎也總是滿大家的願。

 

到了H.五樓的房間,我觀察了一下,判斷方位。說 法王就住六樓。稍作休息後,就帶她們二位出來走上六樓,H.邊走邊問我,是不是要去法王。我看了她一眼,沒回話。 

我其實是想藉機順道去確認一件在噶瑪巴900週年慶時,我被二位 法王身邊的工作人員(藏人女士,一位西人比丘尼)帶進電梯上到六樓時,電梯一開, 尊上佛陀噶瑪巴竟就站在外面,然後發生的一些奇異場景。(因在當時重要的一刻過後,我腦中完全無法記取再接下來的一切人等之來去啊!)

但我們只順著樓梯上去走遶到電梯就下樓了。

 

第二天13日去覲見 尊上,同行共七人,另四人是接待我們住宿的C.夫妻及其女兒一家人。 H.遞上 法王她的法本,法王愣了一下說,這是妳的功課?她說是。 

法王略遲疑的搖搖頭,似乎對之不太認同。但還是慈悲的持咒給予加持。 

分別談完各自的事後,因柯再次提起她的夢境, 尊上於是慈悲分別送我們四人四幅 祂畫的蓮花生大士唐卡。

分批拍完照後(如附圖三) 

 

如附圖三


法王隨我們往門口走時,看著我和柯,問你們住哪裡我們同時回說住C.家, 法王便對著C夫婦二人說謝謝。謝謝他們給我們兩人的接待。 

然後直接問住在該飯店的 H.說,妳住這兒是嗎?晚上再過來一下。 

H.還沒回答,柯竟然回頭指著自己說"我也要()",法王伸長手臂一指,指著 柯,說你,上密院。

C.是柯的好朋友,反應很快,說了句,調皮法王也學著話輕快的說調皮!

 

大夥氣氛愉快的離開覲見房間出來。

H. 立刻問我, 法王是要請我吃晚飯嗎我又看了她一眼,回說,如果你是男生,還有點可能~

預計留在德里的三天,一如我總是信心滿滿的感恩 尊上加持,歡喜滿願了。接下來要進行四個問答中的第四項,一起驅車上達蘭沙拉了。

 

清早,H.訂好的車如期先去接我倆,然後轉往 H.的飯店要去接她時,她電話先來了,說很抱歉, 她不能同去了,因一早 法王要她立刻返台。她匆匆訂到隔天的機位,但已辦退房了我說,我們剛離開的朋友家一定很願意接待她一晚見面再說自己心中則震了一下,原來 尊上已經為她安排好了安全的退路--預先道謝了接待的家庭。

 

接了她上車,又走回C家的路上,她說,前一晚她上六樓, 法王的侍者告訴她,法王沒空見 她。要她離開。

而當天一早她下樓用早餐時,竟看到 法王已坐在餐廳裡,她於是過去向 祂禮拜問安。 法王卻簡單的告訴她,不用上達蘭沙拉了,直接回台灣。

 

她說她嚇呆了,合掌允諾後去拿餐,(記得她說在緊張無措的情況下只拿了咖啡和吐司),簡速的吃了一點就上樓改機票。還說之前她在安排回程時,機位都是滿的,因此沒訂到當天的,但奇妙的還能改訂到隔天的機位

 

我問她法王當時有在用餐嗎?她說沒看到桌上有任何東西。而她要離開餐廳時,已不見 ~

我又問:旁邊有人嗎?她說隔桌似乎只有一個西方人

 

柯的補述與我有點出入,所以併陳如下:

14 號一大早她在餐廳見到 法王人獨坐,桌上沒有食物,她先去拿了食物後鼓起勇氣去跟 王請安  

法王問,妳今天要去哪裡,她回說上密院,法王立即跟她說~妳回台灣去。然後法王就起身離開了。

她說她當下很驚愕,不知所措⋯⋯ 為什麼會這樣,心情也很難過。

 

H. 在車上說,她會照原計畫支付上山的車資作供養。另將她在飛機上讀著的書-- 法王剛出的新 崇高之心送我。因在飛機上時,她曾有問我否有該書,也說過,若我沒有,離開前她會轉 送給我。

 



故事到此,容我點出幾個要點,也是我們一路上達蘭沙拉的路上與柯的討論


1.原來遍知慈悲的 法王先問我住哪,然後謝謝接待我們的家庭,用意是在安排H14日當晚的住宿。因受到驚嚇的她,當天一定要有人陪伴並於隔天送上飛機。(當我聽到 法王問我住哪兒,然後還謝謝接待家庭時是有點莞爾咱作為廣大弟子的小成員之一從來不勞 法王擔憂行止更何況表達感謝柯在車上聽我如此說時就抗議了 法王是因她第一次來見而特別關照故) (柯與她的老朋友都是第一次見 法王)


2. H.曾說,她只要去上密院安靜獨居一週,那裡都不去。 

柯說,H.似乎有感情上的困擾她們在閒逛時,H.有略提到男友的煩惱⋯ 

我路上翻看H.給我的書,看到裡面有劃線的兩三短句,也都是 法王對有關感情事的開示。 我們當時認為是遍知慈悲的 法王應該是要她盡快回去面對處理,上山無益。

~~~~~~~ 


下面所寫,是我知道當年的事竟與現下的亂象相關聯,於是與多年未聯繫的柯聯絡上之後,柯立刻反問:真的是她嗎也很震撼傷感,並傳來她當時所拍照片給我。


1. 不需告知, 尊上就已完全知道我們的行止,柯提醒我, 尊上是直指著她說,妳去上密院。 


2. H.的妄念迷想二次,其中一次妄想是立刻以為 法王要請她吃飯。 


我當時沒說出來,但心中想,同行的 C.家庭,是台灣派駐印度的外事官員,所以法王請 C. 先生(官職)坐沙發,我們六人坐跪地毯上。 法王先是給了 C.的先生一盒月餅外,再給大家唐卡。 我獲得唐卡自覺無功而受,直覺認為是因為 C.的先生而得庇蔭該殊榮。但柯說是因為她再次提到因夢而來覲見的景象後, 法王的慈悲回應。 


所以五個大人,為何當面只邀請妳吃飯?要邀,C.的先生更具資格。

~~~~~~~~


事實是:

Jane14日一早就被 法王指示儘速離開返台。並非如她謠言誹謗指控所說,14日如無事人般覲見。


如果如她所指控,13 日晚上有特殊遭遇,試想,當天早上她應會有特殊情態表現,而非如前文所述的慌張並被迫離開。


(接下來,有兩三年,我在菩提迦耶德噶寺幾次看到她參加懺摩辯經開示時參眾排隊的身影。但她卻已經不認得我了?從不跟我打招呼。而作為僧眾,不攀緣,不主動,向來是我們的行儀。)


誹謗文字報導說 H.9  13 號晚上被敲門, 9 14 號又有去晉見... ? 但事實是,她14号清早就被 法王在餐廳指示立刻返台後,被我們送去柯的友人家住了一晚, 然後隔天飛回台北。

法王官網說 法王是預計14日返達蘭沙拉。

我們也確實在14日的傍晚抵達上密院後迎接了 法王尊駕。

~~~~~~~~

可參見 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站http://www.kagyuoffice.org.tw/17th-karmapa/karmapa-chronicle/20130829

 

 

 法王噶瑪巴,遍知遍在慈悲喜舍無量示現娑婆人間的故事道之難盡。噶瑪巴千諾!

~~~~~~

這張照片是柯拍的,她說應該是 12 日下午,我們三人去博物館時。

 


13日覲見時所攝,與H.誹謗文說她是14日覲見所攝的照片背景及 法王姿態一模一樣。 就是因為自己的這張照片,再看到她造謠的照片,才引發我為文後,一步步證實,那幾天她的惡意謊言。

 

13日覲見時所攝照片背景及 法王姿態一模一樣


我於 2019  1  26 日所寫廣大關心的法友們,終於還是把一段視頻送到了我眼前~因顯現的是 至尊噶瑪巴在法座上開示的畫面,我自然順手點入,然後竟然就是那段--我認為是虔敬實修傳承的弟子都不應或不需去 接觸的垃圾資訊。

⋯⋯⋯⋯⋯⋯

 

 這世界已充斥氾濫著各種有形無形的垢染,如今已好不容易值遇全世界最清淨的顯相 佛陀噶瑪巴觀自在菩薩,我非常寶貴珍惜而常生自我惕勵的警覺心。正如 尊上一再指示,要有真正的出離心與為眾生而共求解脫的大願。


這八年多,我聽從 尊上指示,也正努力修學著。因為一切的顯現都是 上師的示現,所以這八年多的種種切身經歷體驗中,總是時刻警醒看著這前所顯現的是何深意,我應該從中學到什麼?

 

~~~~~~~~~~~~~~~~~~~~~


小編註:

 

【和法王噶瑪巴的合照】

 

對未曾覲見過噶瑪巴的網友,可能有興趣了解覲見噶瑪巴的情況,我們在此簡單的介紹。

 

1.    一定要預先預約覲見,確定噶瑪巴的行程,否則有可能噗空。預約的詳情可查詢大寶法王噶瑪巴中英文官網https://www.kagyuoffice.org.tw/karmapa-office/visit

不過目前噶瑪巴不在印度,所以這些資訊暫時不適用。

 

2.    覲見有分私人或團體覲見,私人覲見不是和噶瑪巴一對一的會談,噶瑪巴身邊都至少有56位以上的工作人員在其側。因覲見法王的人很多,所以一般私人覲見時間都很短(幾分鐘),除非特殊情況,噶瑪巴會多花時間特別加持。


3.    一般噶瑪巴會送每一位覲見者禮物和大家結緣,例如噶瑪巴的法照,唸珠,法王親筆繪製的字畫或唐卡,佛像…..


4.    會談結束,接著就是和法王合照。之後,負責攝影的工作人員會請我們留下電郵地址,幾天內就可以收到和噶瑪巴的合照。

 

和噶瑪巴單獨合照的人不計其數,有的人就將和噶瑪巴單獨合照去招搖撞騙,有的就以該照片炫耀和噶瑪巴關係非比尋常,這些都是自欺欺人,騙不知情的人士。事實是任何人只要去覲見噶瑪巴都會有機會和噶瑪巴拍單獨或團體的合照。


以下兩個實例是噶瑪巴的攝影工作人員發電子郵件給法友,並附噶瑪巴的合照。


 

鄔幸兒收到攝影工作人員的電郵和噶瑪巴的合照

鄔幸兒的電子郵件內容

法友收到攝影工作人員的電郵和噶瑪巴的合照

 【2013年菩提伽耶連還爆炸-大寶法王的維安升級】

 






2013年菩提伽耶爆炸案是指201377日時在印度菩提伽耶、被登記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摩訶菩提寺附近所發生的9起爆炸攻擊事件.維基百科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2013%E5%B9%B4%E8%8F%A9%E6%8F%90%E4%BC%BD%E8%80%B6%E7%88%86%E7%82%B8%E6%A1%88


201377日清晨菩提迦耶的爆炸案除了摩訶菩提寺週邊的爆炸攻擊還有三起爆炸攻擊發生在「德噶寺」此次的爆炸攻擊事件已被證實是「印度聖戰者組織」所為

 


大寶法王每次到菩提迦耶舉辨法會上課或接見信眾都在「德噶寺」法王的辦公室及居住地也都在此處.  此次的爆炸事件引起印度政府特別關切這組織的意圖已很明顯對佛教不是很友善「噶瑪巴的身命安危」已受到威脅.  印度政府立刻對法王在印度境內的維安加強升級

 

A.   {印度安全保護的分類}

 

『據印度內政部保護政府高階或重要人士的護衛區分,共分四等級,分別是「Z+」、「Z」、「Y」和「X」。

 

Z+」級可享有最多36名保鏢和警衛的全天候24小時保護,保鏢或警衛人員包括了印度最精銳的國家安全衛隊,得荷槍實彈,擁有火力強大的自動武器,同時配有一名司機和專車,必要時警方得提供防彈車和防彈夾克。

 

Z」級也有至多22名的保鏢和警衛,全天候提供護衛,並配有一名司機和專車。Y」級有11;「X」級則只有兩名,包括一名保鏢和一名警衛,外出時保鏢跟隨。』--中央社記者郭傳信

 

當法王在2000年逃往印度時,安全等級為 Z + 直到2009年,它才被降級為 X級。 2013年的菩提伽耶爆炸案中,印度政府對法王的維安立即升級為 Y級(11名印度軍警)。 儘管法王目前不在印度,但在上密院仍然有五名印度警察和警衛守衛法王的住所,以防止恐怖襲擊。  


B.   覲見法王

 

「請注意,您及您的團員必須於獲准覲見的當日上午9:30 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如護照等至登記處,等候登記與查驗。印度官方安全部門嚴格禁止覲見者攜帶如手機、照像機、錄影機、錄音機等電子用品。為了您與您的團員可順利覲見法王,請確實遵守印度警方與安全部門的規定。」-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



 

因此所有人要參加法王的法會上課或晉見法王都必須經過嚴密的安檢.  所有安檢都比照機場的規格身上金屬物品包含手錶、皮帶都必須通過X光機檢查然後還要搜身檢查.  

 

若想近距離接近法王的可能性不大因多位印度軍警和西藏流亡政府指派的保安人員都「如影隨行」的保護法王, 法王的幾位侍者也「隨伺在側」度和西藏政府派遣總共大約2030保安人員負責保護噶瑪巴的人身安全。印度政府對法王的維安是做到滴水不漏「插翅都難飛」.

 

大寶法王因身份特殊即使在國外弘法該國政府也會特別安排保安人員隨行,  所以大寶法王完全沒有個人私自行動的自由.


直到2015菩提伽耶爆炸攻擊案的犯案的嫌疑犯尚未尋獲,所以對噶瑪巴的安全防護還是維持24小時全天侯最高警戒,保安人員對噶瑪巴的舉動都加強監控,以防止恐怖份子有機可乘襲擊噶瑪巴。


H女聲稱第一次是在2013年9月13日深夜敲門和她私會, 之後還有另外兩次在2015年,總共三次, 這若不是H女的幻想就是自編故事.  假設H女所說屬實茲事體大了印度軍警藏人保安人員還有法王的侍者都失職了.  法王的維安有漏洞「印度政府會坐視不管嗎?

 





 

資料來源:

 

Z plus' security of Tibetan spiritual leader withdrawn

https://www.hindustantimes.com/india/z-plus-security-of-tibetan-spiritual-leader-withdrawn/story-U9hHimy8sDoxTDjoX1w1AM.html


On July 7, 2013, the Bodhgaya bombing attack, the Indian government's security protection against 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 and the Karmapa immediately escalated.

https://www.business-standard.com/article/news-ians/dalai-lama-s-security-again-reviewed-after-nia-s-alert-113072301068_1.html

 

While Karmapa was not in India in 2019, there was still a police officer and 4 military and police personnel stationed in the Gyuto Tantric Monastery to prevent terrorist attacks.

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city/chandigarh/karmapa-abroad-security-at-monastery-scaled-down/articleshow/67402009.cm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加拿大籍中國女子韓慧心(Dazhen Shi) & 鄔幸兒不實指控噶瑪巴的真相

【謠言澄清--無庭外和解】

大寶法王事件: 回返西藏 & 道歉 | FBI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