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預言: 韓慧心計劃失敗 | 大寶法王返回印度錫金隆德寺


歷代噶瑪巴神通幻化難思議, 第十七世噶瑪巴和歷代噶瑪巴一樣,自小就已展現不可思議的神通力。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

2017年噶瑪巴在一次課堂上分享一件很有趣的事。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前,全世界都很關注此次選舉,大家都看準希拉蕊克林頓會贏得美國總統寶座,噶瑪巴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也都認為希拉蕊會當選,但噶瑪巴卻持不同的看法,噶瑪巴認為川普會當選,噶瑪巴身邊的人都想這次噶瑪巴預言不準了。選舉開票結果,全世界的人都震驚,連川普自己都不可置信,他竟然意外的坐上美國總統寶座,噶瑪巴的預言成真。可能是噶瑪巴準確的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預言傳到川普陣營,2022年初一位和川普有關人士主動聯繫噶瑪巴的一位親弟子,提出若川普當選2024年總統,會邀請噶瑪巴到白宮,並頒發噶瑪巴美國公民。噶瑪巴於2018年曾說有多方人士和他接觸,但噶瑪巴明白表示不碰政治,所以川普的人只好打退堂鼓。

夢境的預言

在菩提迦耶噶舉祈願法會期間,常有些法友都很樂意分享他們親身體驗到噶瑪巴不可思議的神通力,而有些法友也曾經夢到噶瑪巴入夢指導他們或預言未來⋯⋯。此「大寶法王事件真相」臉書專頁版主X曾分享噶瑪巴於2019年8月9日連續三天到X的夢中,當時X不明白夢境的意喻。但自此之後,一股隱形的力量逼著X關注大寶法王事件,而且引領著X發現三女的假證據。隨著時間過去,我們才發現原來那三天的夢境是噶瑪巴預言大寶法王事件發展的過程。三天夢境如下:

『8/9/2019

我和噶瑪巴在一起,有訪客來覲見噶瑪巴。噶瑪巴要和訪者會談,法王坐下來,看了我一眼,笑一笑,我趕緊站起來離開,去另一個房間。有很多人在此房間唸經,我找了個座位坐定,不一會兒,我就起身出去。再回來,看到噶瑪巴坐在我的座位,我就另尋其他座位。不一會兒,噶瑪巴起身,走過來和我說了一些話, 我不明暸噶瑪巴的意思。

8/10/2019

我到一個很大的禪堂,只有我一個人,我被眼前的景象所嚇到,禪堂內很髒亂,滿地的骯髒物。我就拿起掃帚開始掃地去除髒物,掃了一段時間,終於將整個禪堂都清掃乾淨。然後我就走到禪堂外,繼續清掃,但有個小山坡地擋在眼前,通往山頂的小路滿佈泥濘粗石,我的清掃工作無能為力。然後看到有位喇嘛以雙手鋪上一大片的白色布在整個山坡上,然後我就很高興的踩著鋪滿白布的山坡上山,到達山頂,我開心的舉高雙手,伸向湛藍的天空。

8/11/2019

我和許多人為歡迎噶瑪巴回印度的法會在做準備,突然消息傳來「噶瑪巴回來了」。大家趕緊放下手邊工作,手持哈達列隊歡迎噶瑪巴,我們看到很多聖物和噶瑪巴的行李, 噶瑪巴隨從一一的從我們面前走過.  我心裡想怎麼沒看到噶瑪巴,一轉身,就看到噶瑪巴坐在前方的法座上,噶瑪巴微笑的看著我,然後噶瑪巴指導我如何將一個聖物放入殊聖的小袋子,噶瑪巴非常高興。』

~~~~

經過了三年,我們對夢境的意涵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禪堂內很髒亂,滿地的骯髒物」是指那三女污衊噶瑪巴;「掃地去除髒物」就是揭開她們的謊言和假證據;「小山坡地」意指韓慧心的訴訟案和誣衊噶瑪巴的假消息;「鋪上一大片的白色布在整個山坡上」意指司法還噶瑪巴清白。

韓慧心訴訟案

韓女訴訟案的最主要的幾項重點是1. Line的簡訊 2. 親子DNA鑑定. 3. 匯款的來源

Line的簡訊和語音

韓女聲稱她和噶瑪巴自2018年1月到2019年1月都以Line簡訊聯系,但事實是她和鄔幸兒合作捏造假簡訊和語音污衊噶瑪巴,韓女已將該Line簡訊⋯等證據呈交給法庭。我們收集的假噶瑪巴相關證據已在噶瑪巴律師手上,噶瑪巴律師只要能請專家證明假噶瑪巴帳號是鄔幸兒所設立,此三女的謊言就不攻自破了,大寶法王事件在法庭上就澄清了。所以韓女說謊造假證據污衊噶瑪巴,事實證明她未曾和噶瑪巴有任何聯系。

「假噶瑪巴帳號」https://truthkarmapa.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22.html

韓女聲稱自離開閉關中心後,覲見過噶瑪巴一次。因此她不僅未再見過噶瑪巴,也未和噶瑪巴有任何聯繫。

親子DNA測試

韓女聲稱她於2017年10月14日遭性侵,五個星期後,於2017年11月底離開閉關房後,預約覲見噶瑪巴一次,從此未再見過噶瑪巴,她也未再和噶瑪巴有任何聯繫。噶瑪巴說「她說她的女兒是我的女兒」,韓女何時告訴噶瑪巴她的女兒是噶瑪巴女兒呢?就是2017年11月底唯一的一次覲見噶瑪巴時,5個星期她就知道懷孕胎兒的性別,要知道胎兒的性別,需要胎兒發育到12週後才能測試知道,韓女五個星期就知道懷女兒,真不可思議啊!🤔

韓女說她女兒於2018年6月19日出生,懷孕8個月整就產女

 「韓慧心的指控」https://truthkarmapa.weebly.com/388672493524515303402535125511.html

韓慧心曾在她的臉書貼文表示她於2019年2月就已將一件底褲和她女兒做了親子DNA鑑定,2019年6月親子鑑定報告證明她女兒和底褲父親是父女關係。韓女說因法院已接受了她呈交的親子鑑定報告,所以在法庭上就無需再做一次親子鑑定。韓女再澄清,即使没有親子鑑定也能證明她女兒是噶瑪巴的女兒,因他們的前額中間都有一個眼睛。

「韓慧心的女兒」https://truthkarmapa.weebly.com/388672493524515303402289920818.html

「法官還指出,父親身份可能存在爭議,多傑先生可能會修改他的訴狀以提出該問題。」人算不如天算,韓以為法庭已接受她預先準備的親子鑑定報告,她的騙局可以成功,一切如她所願。然而噶瑪巴的律師可以對韓的親子鑑定提出質疑,要求重新做一次親子鑑定,這對韓來說是一大挑戰,她的女兒在哪裡呢?🤷‍

匯款來源

韓女聲稱噶瑪巴要求三位KTD核心工作的義工以各自的私人銀行帳號匯大筆金錢到韓女的帳號,這些錢是做為韓女兒的生活費。他們在法庭上必需交代清楚他們的金錢來源,而且也要有證據證明噶瑪巴有要求他們匯款。假簡訊&假語音等的假證據在美加的法庭是無法立足的,但在韓女的出生國家就行得通。(韓慧心於1978年在中國出生,2008年30歲時移民加拿大)

韓女曾說她沒有錢,然而她卻有幾百萬美元聘請美加名律師打官司,她的錢從哪裏來的呢?誰負擔她的律師費用呢?其實答案很簡單,韓女的幾百萬美元律師費用和70萬美元的匯款都是來自同一個來源--主謀,亦就是韓女的出生國家。

目前各界對此事件的看法

噶瑪巴的信徒

2019年1月初鏡週刊報導Jane Huang不實指控噶瑪巴,有一些噶瑪巴信徒信以為真,而對噶瑪巴的信心退轉。然而隨著三女說謊造假的謊言一一被揭發,大家對真相也比較清楚,很多信徒才知被三女所騙。

Covid-19病毒肆虐全球,帶給人類無比的痛苦和恐懼,噶瑪巴慈悲為懷於2020年四月中旬舉辦網路直播七天的消災祁福共修法會。這是噶瑪巴自2019年閉關以來,第一次公開現身在網路直播,而此次活動的訊息並未通知任何人或寺院來參與,只在噶瑪巴官方網站發佈。當最後一天法會結束前,噶瑪巴發表感言感謝祖古, 仁坡切, 喇嘛, 出家和在家的信眾參與共修,噶瑪巴並表示工作人員做了統計所有平台同時在線上參與現場直播共修法會的總人數每天都超過一百萬人。由此可知,三女對噶瑪巴不實指控的事件並未能動搖信徒對噶瑪巴的信心。

過去兩年Covid-19世界各國疫情都很嚴重,因此國際噶瑪噶舉祈願法會活動也都暫停舉辦。今年許多地區疫情趨緩,近期馬來西亞和波蘭都相繼在當地舉辦噶舉祈願法會。

噶舉祈願法會在馬來西亞

噶舉祈願法會在波蘭

反對藏傳佛教和噶瑪巴

噶瑪巴事件給了反對藏傳佛教和噶瑪巴的一個大好機會,他們大肆宣染扭曲事實,目前有一小撮人在網上不斷發表不實言論和散播假消息污衊噶瑪巴。對於這些負能量,無需浪費時間理會他們,無論如何,他們都是見縫插針。然而對於不知情的一些網友,誤信此三女的謊言和假消息而誤解噶瑪巴,希望正義早日到來,他們能了解事實的真相。

印度

2018年3月, 噶瑪巴申請多米尼克護照,惹怒了印度政府。噶瑪巴和姐姐都有試著向印度政府解釋,達賴喇嘛尊者也居中調停,但印度政府態度強硬,完全都不欲理會,因此雙方的關係處於非常緊張情勢。後來碰上Covid-19,雙方的對話也因此暫停。

2021年5月中旬,印度報章報導關於韓女指控噶瑪巴的訴訟案,可能印度政府也注意到此事,並得知此事件的幕後主導者的身分和意圖,印度政府突然對噶瑪巴的態度180度大轉變。


『韓慧心組織毀滅噶瑪巴&其寺院的理由和計劃』




2021年8月18日, 錫金的首長覲見印度總理莫迪,提議邀請噶瑪巴到錫金訪問,莫迪當面首肯允諾歡迎噶瑪巴到錫金

『India working for return of Karmapa』 https://www.thehindu.com/news/national/india-working-for-return-of-karmapa/article35911764.ece

錫金首長 CM Prem Singh Tamang 說,2017 年離開印度的噶瑪巴可能“很快”回來。



2022 年 4 月 5 日印度政府最近一直主動試著與噶瑪巴接觸,並向噶瑪巴示好,授於噶瑪巴在印度的住處上密院五年的FCRA許可證。
『中心已授予 Gyuto上密院五年的 FCRA 許可證,該寺早期與第十七世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有關。 此寺院是噶瑪巴的臨時居所。  上密院住持 Lobsang Khedup 通過電話與 ET 交談,證實了這一發展,並表示:“FCRA 許可證是為了接受來自國外的捐款,尤其是美國。”

 在達賴喇嘛之後,噶瑪巴是西藏人中最受信徒愛戴的領導人之一,印度最近一直試圖與他接觸。  』- by Rahul Tripathi, The Economic Times

「The center has grant a five-year FCRA license to Gyuto Tantric Monastery」

2022年6月26日, 『噶瑪巴:「訪問隆德寺是我的責任」

甘托克,6 月 26 日(UNI)週日 38 歲的第十七世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表示,他會很高興回到印度並拜訪隆德寺。噶瑪巴回覆錫金教會事務部長索南喇嘛,“隆德法輪寺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這裡是我的前任第十六世噶瑪巴讓炯日佩多傑選擇建立他的主要流亡中心的地方。 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來參訪隆德寺一直是我誠摯的希望和責任” 噶瑪巴寫道。 噶瑪巴說,自 2017 年以來,他不在印度,在此期間,他選擇接受另一個國家的公民身份,只是為了方便他在世界各地進行宗教活動。』-United News of India 6/22/2022
「It's my Responsibility to visit Rumtek: Karmapa」


2022年6月30日,全球弟子為噶瑪巴慶生,慶生法會上噶瑪巴說:「現在冠狀病毒的流行逐漸趨緩。 因此,印度和西藏政府和錫金邦政府再次對我何時返回印度表示了極大的興趣。印度政府現在也允許我回到錫金。所以,在這一點上,我正在與印度政府進行討論,但這需要一點時間。 我很難說我現在會在某個時間回來。 我需要繼續與印度政府進行討論,等到那時討論更清楚了,我就可以返回印度,我希望屆時能見到你們。」




西藏流亡政府

2022年6月26日,『議長和副議長率領西藏議員出席紐約法王噶瑪巴誕辰38週年慶典

 紐約:議長索南丹培堪布、副議長卓瑪次仁德康,連同西藏流亡議會議員,於 2022 年 6 月 26 日出席由美國噶瑪巴服務會主辦的藏傳佛教噶瑪噶舉領袖嘉旺噶瑪巴仁波切在紐約舉行的38歲生日慶典。

堪布堪布索南丹貝在他的公開演講中回憶了法王噶瑪巴的崇高事蹟,強調需要實踐法王噶瑪巴的教義,同時不時祈求他的善意指導,以造福所有眾生。』-藏人行政中央政府 -https://tibet.net/speaker-and-deputy-speaker-led-tibetan-parliamentarians-attends-the-38th-birthday-celebration-of-gyalwang-karmapa-in-new-york/


台灣

2022年6月30日, 台灣的「中華佛教密乘噶瑪噶舉協會」聯合全台的噶瑪噶舉中心和噶舉弟子慶祝噶瑪巴38歲生日。『由於台灣疫情才稍見趨緩, 協會同時舉行現場祝壽, 以及網路線上共修, 便於不方便來現場參加的法友, 能在網路上一起共修。

何志偉立委致詞表示,台灣人民樂善好施,宗教能引導幸福生 活,他很榮幸代表總統副總統來參加,也祝法王生日快樂,在場 信眾平安健康,現場氣氛溫馨熱鬧。蔡英文總統及柯文哲市長等 人皆贈花,莊嚴會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派新北執行長出席, 親民黨方面則有張碩文委員代表宋楚瑜主席致意,國民黨方面則 由中華菁英發展協會祕書長鮮正華代表。由義美食品捐贈的五層 樓壽桃塔,放置在會場中央,非常壯觀,並於典禮結束後分送信 眾食用,同霑法喜。』

全球弟子統一為大寶法王慶生 救護車捐贈命名為噶瑪巴一號』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143&SerialNo=148251



台灣政府和四大政黨同時都派代表出席噶瑪巴的慶生活動,這是史無前例,從未發生過,事出必有因。顯而易見, 台灣政府已知道大寶法王事件此三女的幕後主謀,黨政府都高度重視此事,所以皆派要員出席噶瑪巴慶生活動,以行動表達對噶瑪巴的全力支持。

~~~~~~~~~

俗話說:『危機就是轉機』。2000年噶瑪巴離開西藏到印度,印度政府懷疑噶瑪巴可能是中國的間諜,不信任噶瑪巴,因此百般刁難。而此次噶瑪巴事件幕後主謀的動機和行為,促使印度政府化解對噶瑪巴的疑慮,而且了解後達賴喇嘛時代噶瑪巴的重要性。印度政府現在期盼噶瑪巴回印度,所以對噶瑪巴想回錫金隆德寺的願望,印度政府應該會盡力滿足噶瑪巴的心願。

當噶瑪巴的官司勝訴的那天來臨,我們就可以開始為迎接噶瑪巴回印度做準備,到時我們就在錫金隆德寺手持哈達列隊歡迎噶瑪巴歸來。最終噶瑪巴的夢境預言一一成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加拿大籍中國女子韓慧心(Dazhen Shi) & 鄔幸兒不實指控噶瑪巴的真相

【謠言澄清--無庭外和解】

大寶法王事件: 回返西藏 & 道歉 | FBI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