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Huang(黃子瑗)不實指控宗薩欽哲仁坡切(完整版)

 


此篇文章內容包括:

(1)鏡週刊報導Jane Huang不實指控宗薩欽哲仁坡切的全文內容, 

(2)Jane Huang自證說謊

(3)仁坡切的澄清

(4)Jane Huang的精神狀態

(5)噶瑪巴的反應


【鏡週刊報導宗薩欽哲仁坡切】

H女透露,她能接觸到法王,都是因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安排。11年前她在國外念書,因仁波切影響而被佛法感動,決定皈依佛門拜仁波切為師,跟著他學習密宗法門。在拜入宗薩欽哲仁波切門下五年後,對方暗示她應該拜會大寶法王


H女曾是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弟子,她在仁波切的暗示下前往拜會法王,進而與噶瑪巴交往長達5年,H女也會用微信與宗薩欽哲仁波切討論自己與法王的相處模式而在多年後,她才驚覺自己只是政治角力中的犧牲者。


H女說,仁波切將介紹女性當成接近大寶法王的手段,他為了壯大自己的教派、影響法王,而不停上貢女信徒,當他知道H女順利接近噶瑪巴,每次課程結束後總會異常關心的詢問二人談話內容,更常指示她應該向噶瑪巴傳遞宗教理念,或轉貼文章給大寶法王。

H女在法王的精神折磨下經歷過無數掙扎,多次幾乎迷失自我差點自殺,她數度向宗薩欽哲仁波切訴說法王帶給她的精神壓力,仁波切卻因個人政治目的而不希望她遠離法王。

而當仁波切發現H女對法王影響力消退時,仁波切竟一反過去莊重嚴肅的態度,嘲笑H女是「手段不足」,她才發現自己只是對方的一顆棋子,下定決心結束這段關係。

在此之前,H女曾傳訊息罵宗薩欽哲是「pimp(皮條客)」,他竟直接回答「Yes」。之後她質問宗薩欽哲是否仍在幫法王拉皮條,並認為這樣的舉動十分可恥,對方則回「ho ho」。』 —(資料來源:鏡週刊)

【Jane Huang自證說謊】

Jane Huang 和宗薩欽哲仁坡切的通聯記錄的資料來源於Jane Huang的部落格和臉書

指控內容A.  

Jane Huang聲稱,曾指控宗薩仁坡切拉皮條讓她認識大寶法王,宗薩仁波切回答「Yes」。』



據察,此對話記錄發生於2016514日,而宗薩仁坡切前一天(5/13日)曾在其公開臉書上,發出張其與周迅女士的《嘿瑪嘿瑪》電影劇照,貼文玩笑性寫上「要拉皮條嗎?」,而黃小珍於第二天問出「仁坡切,你就是拉皮條的。」並得到「是」的答覆,實為仁坡切對於此貼文玩笑性的後續言語。


指控內容B.

H:『她質問宗薩欽哲是否仍在幫法王拉皮條,並認為這樣的舉動十分可恥,對方則回「ho ho」』-《鏡週刊》


實證:  

H女和宗薩欽哲仁坡切201856日的通話。

 『H女:「仁坡切你非常不負責任,還在為噶瑪巴拉皮條嗎? 

仁坡切:「ho ho(科科)。最近你跑到哪裡去?  我做啥啊? 我連他的電話都沒有哩。上次我和他說話是在比爾啊!」』


分析

1.  根據此通話內容,仁坡切和H女應有一段時間未聯絡了,所以仁坡切對H女的指控,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莫名其妙。

2.   H女只截取仁坡切回話的「ho ho」,就指控仁坡切是承認幫大寶法王拉皮條。

3.   H女自編自導自演,根本就是刻意設計陷害仁坡切。


指控內容C.

H表示,通過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安排,她能夠接近大寶法王。」  「仁波切暗示她應該拜會大寶法王」-《鏡週刊》 

2015126,  H女和宗薩欽哲仁坡的通話

『H:(和噶瑪巴的)私人晉見是安排在今天早上,我應該去嗎?我擔心假如我去了,會更生氣。但如果我不去,這樣也不好,因為就會有個「晉見未到」的紀錄,這樣下次約見就會有困難,而且我覺得這樣不吉祥”

H: 我實在很不想用這些事情煩你,實在太荒謬了!

H:我沒辦法每天這樣搞啊!我今天可不可以回台北了?

仁坡切:  幹嘛不去?

仁坡切去晉見他啊!

H: 這快把我逼瘋了!

H: 好吧,我會去見他。

2015128,  H女和宗薩欽哲仁坡的通話

 H: 仁波切,我會去德里和噶瑪巴待在同一個飯店裡幾天。是凱悅酒店。其實我有點負擔不起,猶豫的厲害。但我最後決定去住,因為我很驚訝法王好像想要我住得離他近一點?(可是我過去的經驗不是這樣的)這是我的錯誤認知對嗎?仁波切你知道的,對吧?』



分析:

 1.  H女在對話中提但英文原文是He根據和H女同行的法友敘述:2015年,她那时看起来还挺开心的,跟法友们说她在台湾有男友,而且男友一直催她回台湾,可是她却改机票不肯回去。为了让男友安心,她还拉了法友一起照相,说要发照片给男友看。」

       H女對仁坡切說:「我擔心假如我去了,我(he)會更生氣」,所以這個 he應該是意指她的台灣男朋友,因男友一直催她回台灣。

2.  「(和噶瑪巴的)私人晉見是安排在今天早上,我應該去嗎?」H女自己約時間覲見噶瑪巴,卻反過來指控是「通過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安排,她能夠接近大寶法王。」

3.       從他們的談話中,H女似乎很困惑。 她不知道該返回台北,還是去覲見噶瑪巴,所以她問仁波切的意見, 仁波切回答了她的問題去見他。但H女反過來指責「仁波切暗示她應該去拜會噶瑪巴」,這真的是對仁坡切的不實指控

4.     「但我最後決定去住,因為我很驚訝法王好像想要我住得離他近一點?」 H女自己幻想噶瑪巴好像要她住得離他近一點,自作多情,沒錢還想去住凱悅酒店接近噶瑪巴。『可是我過去的經驗不是這樣的,這是我的錯誤認知對嗎?』Jane Huang不是說她自2013年就和噶瑪巴如情人般的交往嗎?這不就證明她是自打嘴巴承認說謊污衊噶瑪巴了。她如此的說詞也就證明,她知道自己打妄想,都是她自己一廂情願想盡一切辦法去接近噶瑪巴。


指控內容D.

『宗薩欽哲仁波切「要H女幫忙向法王傳遞他的宗教理念」

 H女:宗薩欽哲仁波切就是處心積慮的想要改變你,他無所不用其極,他就是想要改變你大寶法王噶瑪巴。」』-《鏡週刊》

實證:  

 根據H女和仁坡切20161120通話內容和鏡週刊的說法自相矛盾。

 H女:「他也許是萬能,但他的事業跟現代人一點關連也沒有」「他真的應該好好向你學習」「他真的應該學學你的舊活佛府(辦公室)!」

 



分析

H女自說自話,自以爲是的認為法王應該向仁坡切好好學習,所以真正想要改變大寶法的這個想法,完全是H女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H女的動機很明顯是刻意捏造不實的指控,污衊仁坡切。


 【宗薩欽哲仁坡切的說明】



這篇文章是要向我的大師-宗薩欽哲仁波切及其所有全球僧侶表示誠摯的歉意,由於我幾天前在臉書時間線上發布的視頻鏈接。

 

該視頻鏈接涉及兩名女士對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的性侵指控,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是這被揭露的醜聞中的主要主角。 我感到遺憾的是,其中一個人在本期中牽扯到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名字,而藉著分享視頻,我無形中在幫她們了。

 

真理是主觀的,並且受業力,觀念和理解能力的限制。 在這個末法的時代,人們寧可直接做最壞的結論,卻沒有一點有對事件不同的看法,而我的行為可能造成的傷害大於預期的好處,對此我表示遺憾,後悔,並希望這可以彌補我不成熟的行為 

 

當我向他道歉時,宗薩欽哲仁波切寄給我一封信。 這是仁波切對每個弟子慈悲的一種方式,他會竭盡全力引導我進入這個問題的地雷區-我對此感到非常感動,並不盡感激。 我在這里分享它,以便其他人可以更好地理解此問題。 

 

親愛的Phuntshok Rabten

 

關於你在臉書上發布的貼文,我接受你的道歉。你與我之間的關係並未破損,所以請不要擔心。但是,既然您提出了Jane Huang的話題,我想藉此機會澄清一些事情。

 

在我說任何其他事情之前,我認為非常重要的一點是,我無意在此問題上反對或支持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我只是想對這些毫無根據的指控提供一些澄清。

 

幾年前Jane Huang來印度看我,問我是否她應該去看噶瑪巴,對此我說是的,為什麼不呢?我還能說什麼呢? 不,你不被允許去見他嗎? 即使現在,如果有人來問我是否應該去見某個喇嘛,我總是會說是。這是一個自由的世界,人們可做他們想做的事和見他們想見的人。

 

但是,在與Jane幾次交談之後 ,我意識到她完全迷戀並愛上了噶瑪巴,而她只是在尋求我這邊的某種情感上的確認。 遇見噶瑪巴後,她辭去工作,無論他去哪兒,她就一直跟隨,其他認識Jane的人可以確認這一點。 Jane對他的痴迷加深了她的迷戀,她以某種方式解讀了我說的意思,是鼓勵她去看噶瑪巴,因為我給她某種虛構的任務,一個扭曲的任務要她去引誘噶瑪巴。

 

多年來,Jane似乎總是暗示我在某種程度上參與了她的個人問題。 她指責我派遣其他女孩噶瑪巴,包括她自己。 她曾多次聲稱我為瑪巴拉皮條

 

首先,我從未派出任何女人去給任何男人,更不用說公眾尊敬的精神人物,例如噶瑪巴了。其次,如果噶瑪巴希望與一個女人在一起,那麼他已經是成年人,絕對有足夠能力自己找到一個女人,他絕對不需要我的幫助。 同樣,如果我確實有這樣一個欺騙性的計劃來派一個女人來引誘他,我有更加合格的候選人可以考慮派遣。

 

Jane指控不包括她自己在內,我另外派了四個女孩給噶瑪巴。 她聲稱我曾派這些女孩來勾引噶瑪巴,她甚至列出了這四個女孩的名字。 在這四個女孩中,三位她們曾自己去謹見過噶瑪巴,就如同一般信眾般,去得到噶瑪巴的加持。 第四個女孩未曾見過噶瑪巴,當時噶瑪巴正在某處訪問,她只是恰巧去那個地方。  Jane提到的四個女孩還活著,可以驗證我所說的一切。

 

至於與Jane一同出現在YouTube視頻中的還俗的女尼,我不認識她,在我一生中都未曾見過她。

 

我很少見到噶瑪巴,我一生中最多見過他五次,那五次都是在成百上千人參與的公開宗教儀式場合。我和噶瑪巴不是密友,我們沒有親密的關係,我們絕對沒有親密到我可以為他拉皮條的地步。

 

Jane一直就此問題與我聯繫,我保存了我們所有的通訊記錄。 其中包括原文的短信通訊,語音通話,屏幕截圖等等。Jane還與其他人就此問題進行了交談,他們也保存了這些通訊記錄和屏幕截圖,現在我已擁有這些資料了。 如果公眾看到這些信息,每個人都會意識到Jane Huang的說法確實是毫無根據和妄想的。 我可以分享這些資料,但現在為了所有人的福祉而言,包括Jane在內,我會保存它們。  -DJK


【Jane Huang 的精神狀態】

1)

H(Jane Huang): 我去看了兩次精神科醫生,他換了另一種藥(更強的)--没有效,然後他只好換回原來的藥,不過藥量增加--仍然没有效。 現在,他不僅困惑,而且覺得很尷尬。

2017/9/6

H: 風水。 我睡在客廳,把臥室的馬桶拆了——還是


(2)

H: 如果他所有的關係都發生在互聯網上,我如何判斷是否是我的想像呢?我們所有的互動都是虛擬的,而不是真實的。

仁坡切: 不

H: 他似乎有意邀請我再次去德里


(3)

 H:但我如何小心呢? 你知道他在各個方面都非常強大。

仁坡切: 只要記得我說的, 大部分是你的幻想

H: 哪個部分? 說我跟他有關係?


(4)

H: 仁波切你知道K做了什麼嗎? 西雅圖人剛剛告訴我,他免費贏了一張 3000 美元的美國機票!!所以他可以隨時飛到亞洲來看我! 很快我就知道這是 K 的伎倆,我在 Skype 上對 K 大喊大叫,他為什麼這樣做。 他只是回答“呵呵”,我很生氣告訴他“你真噁心!”



(5)

H: 所以請仁波切告訴我真相

仁坡切: 像你手機丟失的事情是他做的

仁坡切: 或者那傢伙贏了 3000 美元

H: 但他似乎覺得很有趣並確認


(6)

H:  …我,想說句真心話的時候就掛了電話。 

H: 我從 18 歲開始就是女同性戀——20 年了。 這個人是個和尚,他中斷了我 

H: 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仁波切 

H: 謝謝你


(7)

12/10/2018

H: 你使用相同伎倆去刺激和激怒噶瑪巴的——你讓和噶瑪巴一起約會的女學生去和其他男人發生性關係,讓他嫉妒:我、凱西、奎娜、蒂娜、亞歷克斯孔(哦,他們都和Avikrita仁波切在一起) 

H: 你想讓噶瑪巴被女孩拋棄或傷害(就像你年輕時那樣)所以你操縱這些女人玩


(8)

H: 你想讓噶瑪巴被女孩拋棄或傷害(就像你年輕時一樣),所以你操縱這些女人來玩對抗噶瑪巴的遊戲。

仁坡切: 聽起來像不錯的電影

12/10/2018

H: BTW, OT仁波切也參與了這個遊戲。 你可以繼續否認,但當這件事公開時,真相



【大寶法王的反應】


妙融法師在2019年1月22日於第一時間立即請問大寶法王對外發言時,該如何稱呼H女呢?(資料來源: Jane Huang VS 羅卓仁謙: 二審判決書第四(二)2.中間部分)

{大寶法王:
​「
我覺得不能官方回覆,這樣會幫助他們
她有精神病,要吃藥的。她所說的那些女的跟我都沒有任何關係,她幻想的。
名字還是不要隨便給,萬一有人找她打起來不好,只能說姓「黃」,這樣她安心我沒事。
​時代變了,我們好好學習那些明星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加拿大籍中國女子韓慧心(Dazhen Shi) & 鄔幸兒不實指控噶瑪巴的真相

【謠言澄清--無庭外和解】

大寶法王事件: 回返西藏 & 道歉 | FBI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