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yen Tobgyal仁波切:“我知道Jane Huang的整個故事.”

 仁波切要大家將此篇文章廣泛流傳。

 

我有話要說請錄音,用所有語言寫下來,然後放到互聯網上。 傳下去。

 

在菩提迦耶這場Drupchen(藏傳佛教的一種傳統禪修形式閉關)開始之初,我向你們明確指出一點:宗薩欽哲仁波切被從世界各地許多女學生和跟隨者所包圍。他們稱自己為他的學生,有些人還給自己取了其他崇高的頭銜,我說過,這些頭銜可能成為大問題的根源.  我請修行者參加Tukdrup Barche Kunsel drupchen, 指示他們修行去避免這種障礙,因為如果發生這種障礙,將會損害佛法。 但是我們現在可以看到障礙尚未消除。

 

一位名叫Jane的台灣女性自稱是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學生於2019124日開始散佈一些指控。每個人都知道她發表了什麼,所以我不需要在這裡重複。 我認為她主要指控的要點是關於噶瑪巴已經用過她,而他們倆認識的牽線人是宗薩欽哲基本上,就是宗薩欽哲她認識了噶瑪巴。 因此,這裡有兩點:她試圖抹黑噶瑪巴,並試圖抹殺宗薩欽哲。

 

關於第一點,我對噶瑪巴一無所知。噶瑪巴是一位很崇高的喇嘛-在西方,你們稱他為聖潔神聖 我見過他幾次,但總是在很遠的人群中。 我只有過一次私人覲見,而我只與他交談了十五分鐘。 我曾經邀請他去我在Bir的寺院看第十天的喇嘛舞,但是即使那樣,我也沒有機會和他說到一個字。 因此,由於我不了解他,我沒有代表他講話的權限,也沒有理由這樣做。

 

但是,我確實要談一談對宗薩欽哲仁波切的第二個指控,因為他是我的根本上師。

 

從宗薩欽哲仁波切七歲開始,我就認識他。 從那時起,我幾乎一直和他在一起-他現在已經57歲了。 我認為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秘密,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可以對Jane這一方面的故事說些什麼。

 

首先,簡而言之,Jane所指控的說法絕對不是真的。 這是公然的謊言! 我現在將解釋原因。

 

Jane是誰? 很長時間以來,我曾經看到她在四處閒逛,並且知道她說她是宗薩欽哲的學生。我認識她。 我知道她的整個故事。她去過伯爾(Bir)多次,而我在台灣的多次訪問也見過她。 當她參加我在那裡進行的一些演講時,她可能還聲稱自己是我的學生。無論如何,我都看到她坐在我所教授的許多課程中,她曾供養過我一點錢,她在很多場合都和我們一起吃飯。所以我認識她。 讓我們看看她聲稱關於宗薩欽哲送她去給噶瑪巴。 真實情況是在她去問宗薩欽哲:「我可以去看噶瑪巴嗎?」之前,無論是出於何種原因,她已經見過噶瑪巴兩次了。但是她沒有解釋為什麼她還要求得宗薩欽哲的許可。

 

當被問到我可以去看噶瑪巴嗎? 宗薩欽哲能給出什麼答案? 唯一可能的答案是:您應該去看他。沒人會說不要去”– 噶瑪巴是世界各地的人都想看到的大師之一。因此,當Jane問宗薩欽哲時,我能去看噶瑪巴嗎? 他回答說:當然可以! 這真是一個絕妙的機會!這就是他對任何問這個問題的人都會說的話。實際上,只有外國人會問這種問題。 我們藏人永遠不會。 為什麼要問這樣的問題! 他被稱為噶瑪巴佛 誰會問他們是否應該去看佛陀? 然而,她的指控是依據宗薩欽哲告訴她去看噶瑪巴這是他回答她的問題.

 

她通過微信問宗薩欽哲各種問題。 她已經保存了所有內容以及所有宗薩欽哲的答案。 欽哲仁波切也將它們放在他的電話中。 什麼都沒有被隱藏。 但是Jane根據這些簡單的事實製造了所有麻煩,這是非常糟糕的。

 

噶瑪巴是非常重要和神聖不可侵犯的,  許多人對他有極大的忠誠。 說宗薩欽哲主導貶低如此偉大的人,他是千百萬人的虔誠信仰的精神泉源,這完全不合常理, 是不可能的! 如果這是真的,我們當然會說的。 但是他怎麼可能把她送去給噶瑪巴? 任何有能力思考的人都會看到這是不可能的。

 

宗薩欽哲和噶瑪巴只見過幾次面。 他們之間沒有任何親密關係例如,不像我與宗薩欽哲的關係那樣。噶瑪巴是一位很崇高的喇嘛。 如果您查看他們在會議期間拍攝的照片,您會發現當宗薩欽哲供養他的哈達時,他的額頭幾乎觸地!宗薩欽哲不是很大的喇嘛。他是偉大的上師,但在喇嘛層級中並不高。 那麼像宗薩欽哲這樣的喇嘛怎麼會送一個女孩來色誘噶瑪巴! 這是宗薩欽哲永遠不會做甚至無法想像的事情。 但是讓我們為了辯論而説,他這樣做了,為什麼噶瑪巴會為此而屈服?宗薩欽哲不是噶瑪巴的根本上師,對吧?  噶瑪巴從未接受過宗薩欽哲的任何灌頂或教授,他們之間只有一點點的了解。那麼,與噶瑪巴很少接觸的人,又怎麼會產生這麼大的問題呢?

 

這種誹謗造成了極其危險的情況。這可能會在藏傳佛教的兩個主要傳承之間造成裂痕,進而擾亂了三昧耶戒,並在噶瑪巴的學生和宗薩欽哲的學生之間造成分歧。

 

沒有人可以接受! 即使我不得不冒生命危險,我也不允許這樣!

 

目前,討論有關這事件的輿論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成為第一個公開談論它並聲明Jane的指控中絕對沒有真實性的原因。 這個女人瘋了。 許多年前,她在電影拍攝現場工作,生病了,被送往醫院,被診斷為精神不穩定。 這些指控肯定是由一個瘋子提出的。 相信瘋子所說的話,永遠不會有什麼好處。

 

但是,我們需要處理此問題。 即使他是噶瑪巴,他也必須解決這些指控並澄清宗薩欽哲仁波切把那個叫Jane的女人送給他的情況。宗薩欽哲仁波切也許是個小喇嘛,但他不能被欺負,他也有權利。 因此,宗薩欽哲仁波切也需要大聲疾呼。如果她在撒謊,他需要說她在撒謊。 她所聲稱的是荒唐的! 如果他不說出來,那麼他就不是在為蔣揚·欽哲的佛法傳承服務。 他需要解決這個問題。

 

當瘋狂的人提出這樣的主張和指控,而我們保持沉默時,沒有比此更大的破損三眛耶戒了,對不對? 任何與此有關的人都會下地獄,對嗎?

 

因此,為了澄清這種情況,我今天開始談論這事件。 如果這不起作用並且情況沒有得到解決如果八卦和謊言繼續存在那麼我將提起訴訟。我會開會,提起訴訟,我將盡一切必要解決這種情況。 我將對此負全部責任。 無論花費多少年,我都會繼續努力,直到解決為止。

 

請用您自己的語言盡可能向眾多的人傳播我的話。 告訴他們,今天(2019126日,星期六)Orgyen Tobgyal仁波切說了這些話。

 

我想補充兩點。

 

很多人說了些關於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壞話。 他是一位非常受歡迎和著名的喇嘛,所以很多人都在談論他。有些人喜歡他,有些人不喜歡他。 有人說他有很多女朋友。 有些人不喜歡他穿的衣服。 有些人不喜歡他的甘珠爾84000翻譯項目。 有些人不喜歡他拍電影。這些是人們對宗薩欽哲的看法。 他們是獨立個體,他們可以思考自己喜歡的事物,並且有權說出自己喜歡的事物。但是Jane的指控意味著噶瑪巴不是純淨的和尚,他有女朋友,這也暗示了宗薩欽哲仁波切是起因了。

 

Jane說她是被宗薩欽哲仁波切送去給噶瑪巴的,她在德里的一家旅館里三度見噶瑪巴。 這是一個駭人聽聞令人難以置信的指控! 無論噶瑪巴是否犯了錯誤,她聲稱宗薩欽哲仁波切是主因。 這是我不願聽到的!

 

當我年輕的時候,一家印度報紙刊登了一個故事,講述達賴喇嘛有一個女友並宣布將要結婚。許多藏人去報社抗議,一些人絕食。 在印度各地,藏人抗議和示威。 一些人甚至威脅要燒死自己。我本人去了Palampur參加示威活動。 後來,報紙承認他們犯了錯誤並撤回了故事。我仍然記得這次活動,即便較年輕的人可能沒有。如果您在檔案中查找它,則會找到它。 Jane的指控是類似的令人髮指和可笑的。

 

 -菩提伽耶2019126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加拿大籍中國女子韓慧心(Dazhen Shi) & 鄔幸兒不實指控噶瑪巴的真相

【謠言澄清--無庭外和解】

大寶法王事件: 回返西藏 & 道歉 | FBI調查